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封丘县召开2023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07-06   来源:封丘城管微信公众号 阅读: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四号检察建议”,完成窨井盖专项整治省定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窨井盖问题综合治理,消除公共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脚下安全”。6月29日,封丘县召开2023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杜习敏、县直各相关单位主管副职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封丘县召开2023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排查、完善台账、及时报送。今年是窨井盖整治的第三年,也是收官之年,各成员单位重点要对高速上下站口、商铺门前、背街小巷、学校、医院、小区、单位出入口等区域所有病害窨井盖进行再排查,摸清底数,明确权属,建立排查整治台账。二是加快排查进度、推进井盖整治。成员单位要根据年度整治任务,结合排查整治台账,倒排工期,全面启动专项整治工作。三是严格执行标准验收。按照省住建厅、市级文件的有关要求,对标准不高、弄虚作假等现象的给予通报批评,直至问责,达到整治一批、验收一批,验收一批、达标一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脚下安全”。

封丘县召开2023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推荐:城市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