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属简讯
关闭
2023年河南省“建造技术创新成果”推广应用发布
暨三门峡市建设工程“质量月”标准化 现场观摩会召开
2023-09-25   来源: 阅读:

  近日,2023年河南省“建造技术创新成果”推广应用发布暨三门峡市建设工程“质量月”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三门峡召开。

  会上发布了2023年河南省“建造技术创新成果”,表彰了部分中州杯获奖单位。中交瑞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的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并围绕质量月活动主题对“质量月”活动进行工作部署。

2023年河南省“建造技术创新成果”推广应用发布暨三门峡市建设工程“质量月”标准化 现场观摩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抓住主体结构这个关键,压实建设单位首要责任,积极推行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认真做好《河南省建筑与市政工程建设防灾减灾及应急处置技术标准》宣传贯彻工作,要坚持创新驱动抓品牌建设,持续推进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决策落实。

2023年河南省“建造技术创新成果”推广应用发布暨三门峡市建设工程“质量月”标准化 现场观摩会召开

  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总站郝树华书记就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提高站位,树立更为牢固的质量意识;要聚焦重点,持续推进工程质量提升;要服务民生,建立工程质量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

  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总站、三门峡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相关负责人,河南省一建等部分成果交流单位,三门峡在建工程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质量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