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征信信息共享工作研讨会在开封召开
2023-10-20   来源:住房公积金监管处 阅读:

  为推动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一步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征信信息共享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关于进一步推进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7日,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征信信息共享工作研讨会在开封市召开,会议就当前征信信息共享工作进度、问题与解决办法等进行深入研讨,鹤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经验介绍。

  会议研讨指出,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加快征信信息共享工作进度,确保今年年底前完成住房城乡建设部下达的目标任务。一是充分认识住房公积金征信信息共享工作的重要性,集中抓好数据治理、测试验收等重点工作。二是以推进征信信息共享为契机,带动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全面发展。三是加大培训力度,培养知数据、会网络、懂业务的复合型人才队伍。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及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供稿:住房公积金监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