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到
省建设科技和人才发展中心调研
2024-01-03   来源:省建设科技和人才发展中心 阅读:

  1月2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到省建设科技和人才发展中心调研,厅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同志到省科技和人才中心调研

  李新怀在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后,对省建设科技和人才发展中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建设科技和人才发展中心坚持把党建“第一责任”与推动发展“第一要务”有机融合,围绕厅党组重点任务,聚焦主责主业,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和采信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成效显著,要及时做好总结,并转化为工作常态,形成长效机制。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同志到省科技和人才中心调研

  在安排部署今年工作时,他强调,要立足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厅党组重点工作,统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服务大局。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开拓视野,服务好城乡工作大局,尤其在住建领域科技创新、重大科技平台建设、绿色低碳技术研发、通用实用技术推广、示范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二要提高能力。要加强业务培训,全面提高干部职工谋划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专业素质高的干部队伍。三要形成合力。在做好重塑性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同时,加快与厅机关处室有效对接,把工作目标任务清单化、台账化,建立每月会商、季度总结、半年点评、年终考核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四要保持安全稳定。要落实好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妥善解决重塑性改革遗留问题,保持干部队伍团结稳定。五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员干部队伍的日常监督教育管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供稿:省建设科技和人才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