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到许昌中心交流学习
2024-03-01   来源: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2月28日,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峰一行6人到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交流学习。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程中山,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伟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刘伟锋陪同洛阳中心一行参观了许昌市住房公积金市直服务大厅,实地了解大厅服务功能区域设置、业务办理流程、窗口服务等情况。

       座谈会上,程主任对洛阳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运作及业务开展情况。双方相关科室围绕个贷项目准入及开发企业贷款保证金收取工作、抵押业务办理方式、贷后风险防控经验做法、信息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交流学习,两地中心分享先进经验,拓宽工作思路,促进管理服务水平提升,起到了互学互促、取长补短的效果,有利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利、高效、优质的服务。

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到许昌中心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