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1   来源: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八个党小组以“同心筑梦迎新春,党建引领开新局”为主题,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各党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史根治1月19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具体行动上,履职尽责、用心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严明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确保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取得新成效。

       其次,各党小组集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通过集体学习和交流座谈,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洁教育,要求把抓好正风肃纪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旗帜鲜明反对“四风”,守好节日廉洁关。同时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严格家教家风,杜绝铺张浪费,远离酒局牌局,注意言行举止,确保以一个清爽、祥和的春节为龙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各党小组组织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突出学习宪法和民法典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等。通过学习宣传,增强了法治意识,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

       各党小组还为2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集中交纳当月党费。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