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全省城市集中供热工作总结及智慧供热
技术观摩交流会在洛阳召开
2024-03-13   来源: 阅读:

  3月12日,全省城市集中供热工作总结及智慧供热技术观摩交流会在洛阳召开,总结2023-2024年全省采暖期城市集中供热运行保障工作,安排部署“冬病夏治”重点任务。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巩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城市集中供热主管部门做工作汇报。

全省城市集中供热工作总结及智慧供热 技术观摩交流会在洛阳召开

  会议肯定了2023-2024采暖期全省城市集中供热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供热系统“冬病夏治”和下步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系统思维,整体谋划工作。从热源到用户端,从硬件到软件,从管理到服务,全方位全系统谋划,理清思路、细化举措、推动落实。二是抓住重点,全面解决存在问题。各地要结合实际情况,梳理排查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出症结所在,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工作台账,确保问题解决到位。三是抢抓机遇,用足用好政策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抓住市政设施设备更新和管网改造政策机遇积极谋划项目,加强督导,全力推进。四是守好底线,切实加强安全管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作业规范,加强安全素质培训教育,坚决防范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全省城市集中供热工作总结及智慧供热 技术观摩交流会在洛阳召开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到洛阳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智慧供热调度平台、洛阳热力牡丹隔压站进行了观摩调研。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城市集中供热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