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关闭
河南:新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24-03-18   来源:中华建设杂志 阅读:

  2024年3月15日上午,新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全面总结2023年新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各项工作的成果,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新郑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马绍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新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党辉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管委会)相关工作具体负责同志,以及全市建筑业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李发迎传达了全国、全省、郑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使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后,袁玥宣读了《新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表扬2023年度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先进单位、先进企业及先进个人的通报》,以及《新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为先进单位、先进企业、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以表彰这些单位和个人在过去一年中,以出色的业绩和辛勤的付出,为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颁奖仪式后,中铁十五局四公司、碧桂园天宸苑项目、河南澳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薛店镇、城市更新专班等先进代表纷纷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建筑业发展、质量安全管理、城市更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

  新郑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党辉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全面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能力建设,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住建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马绍敏副市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新郑市住建系统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他强调,全市住建系统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多换位思考、设身处地地为企业着想,以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为目标,真正把企业事当自家事,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刘保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