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焦作:以标准化建设推进管理和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4-03-25   来源: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近日,焦作市举办标准化助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受邀作了典型发言。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李强出席本次活动,焦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晓钟主持,全市160余家单位参加培训。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郜鹏以《以标准化建设 推进管理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近年来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不断改进完善焦作公积金管理六部法的先进经验。六部法被广泛运用在窗口和科室管理工作中,极大地推进了行政审批改革和标准化建设,形成了以行政审批、风险控制、优质服务、现场管理、监督考核、安全应急六大类148项的《焦作市住房公积金标准体系》,实现了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营造出了和谐的工作氛围和服务环境,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有了质的飞跃,文明规范高效蔚然成风,有力推动了住房公积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住建系统先进集体、国家级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等9项次国家级荣誉以及河南省文明单位、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委局、河南省服务标准化单位等百余项次省市级荣誉。       

李强对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标准化管理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