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6   来源: 阅读: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派驻监督与业务深度融合,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党支部于近日联合开展“智能建造试点项目(企业)观摩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曹广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原AI科技谷EPC项目部现场观摩,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基本概况、智能建造场景应用、绿色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随后,前往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现场观摩数字化协同设计平台建设,深入智能制造实验室、智慧园区运营中心和GBIM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对加快建筑工业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进行探讨。在展厅,两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坚守初心使命的决心。

  曹广琦组长在观摩时强调,工程建设领域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科技创新推动建造方式转型升级,守牢城市运行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房屋建筑质量安全“三条底线”,持续加大对管项目、管资金、管审批、管政策等重要岗位、关键人员的廉政风险防控力度,助推建筑市场提质增效,培育发展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新质生产力。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零距离”观摩感受工程建设转型发展模式,是将“建筑工地”变成“学习阵地”生动实践,是一次“行走课堂”,有助于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推进行业新风建设,做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