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办公文处理专题培训会
2024-03-29   来源:办公室 阅读:

  3月28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办公文处理专题培训会,邀请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处吕兴华同志围绕“规范化做好公文处理工作”作专题授课。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培训采取理论讲解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就“公文处理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和“如何做到公文处理规范化”深入浅出讲解公文报送签收、文种格式、运转管理、安全保密等内容,并结合实际对文字逻辑结构、语句表达、固定搭配等常见问题进行针对性地辅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问题精准、实用性高、操作性强,“干货满满”,收获很大,对公文规范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梳理总结,学习领会好、消化吸收好培训内容,努力提升公文写作和处理水平,规范公文运转程序,提升公文处理质效,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