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举办
全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4-15   来源:城市与建筑设计处 阅读:

  为了更好提升全省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4月11日至12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举办河南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举办<br>全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结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的《河南省房屋建筑工程消防设计技术审查常见问题解答》《河南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疑难问题技术指南(2023版)》《河南省房屋建筑工程消防验收现场评定常见问题解析》等一系列技术文件,围绕全省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实际问题,针对性设置相关课程,邀请建筑、暖通、电气、给排水等行业专家,就日常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细致讲解,赴省重点项目在建高层建筑工地现场,围绕特殊消防设计、消防施工质量安全监管、消防标准化施工、消防验收事前服务、消防验收现场评定等工程建设过程中全流程、各环节常见消防技术问题进行现场观摩学习,着力解决日常消防审验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有关人员参加培训。(供稿:城市与建筑设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