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会议
关闭
河南省装配式建筑技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7-09-26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为全面提升建设行政管理人员、建筑行业技术人员对装配式建筑的政策理解和业务水平,交流学习装配式建筑研究成果,推动装配式建筑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我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健康发展,2017年9月24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河南省黄河迎宾馆举办了全省装配式建筑技术研讨会。

研讨会上,厅党组成员、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林涵碧指出,各地在装配式建筑工作推进中,要合理规划发展路径,

培育多元化的装配式建筑市场,大力推行工程总承包,融合绿色技术协同发展,加快项目落地,共同推进我省装配式建筑发展。

住建部科技司何任飞处长作了政策解读,中建科技董事长叶浩文就装配式建筑一体化建造作了重点讲解,其他专家对几种结构类型及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进行了专题辅导。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装配式建筑工作负责人、省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以及规划、设计、施工、研究院所等60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001.jpg


林涵碧出席会议并讲话


55.jpg


河南省装配式建筑技术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