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会议
关闭
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座谈会在开封召开
2017-09-29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9月27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座谈会在开封召开。住建部城市管理监督局王胜军副局长、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李新怀副厅长、开封市郑中华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住建部城市管理监督局许建元处长主持。

来自北京、天津、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机构和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分管负责同志,石家庄、太原、济南、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秦皇岛市、邢台市、衡水市、晋中市、临沂市、开封市、许昌市、安阳市等试点城市城市管理执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开封、许昌、安阳市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应邀参会。

会上,住房城乡建设部通报了四省两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进展情况,我厅介绍了全省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整体情况,各试点城市分别介绍了改革经验和做法。与会同志围绕改革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到了共享推进改革经验、共商推进改革措施的目的。                           

王胜军副局长对河南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目标责任,各级党委、政府强力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省市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凝聚改革共识,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加大力度,全力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年底完成改革任务。


住建部城市管理监督局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座谈会在开封召开632.png


住建部城市管理监督局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座谈会在开封召开6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