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会议
关闭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暨述责述廉会议
2018-01-02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12月28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暨述责述廉会议,厅党组书记吴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陈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巩魁生出席会议。

会上,厅法规处、厅住房保障处、厅城乡规划处、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省建设安全监督总站、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省城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省纺织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党委(党支部)书记就2017年度履行职责抓党建情况进行了述职,并接受厅领导和厅机关党委委员的评议。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厅建筑管理处、厅村镇建设处和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等4家单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2017年度述责述廉,并接受驻厅纪检组的现场询问。

党建述职评议和述责述廉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巩魁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厅直各级党组织要以党建述职评议为契机,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明确历史方位、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定位,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开创新时代厅直机关党建新局面。一要找准定位,不断深化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要强化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围绕中心,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做表率。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华同志主持会议并逐一进行点评。厅机关党委委员、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共130多人参加会议。


EW8A2152.JPG


厅党组书记吴浩出席会议


EW8A2102.JPG


主席台


EW8A2193.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