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关闭
欢迎为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 “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2020-08-11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起步期。科学编制、实施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十四五”规划,提高城乡建设管理水平,为全省人民群众创造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对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凝聚社会各界智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门问策,集思广益,诚挚邀请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为我省“十四五”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建言献策可以通过信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请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对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通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89号河南建设大厦2121室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研究室)

  邮政编码:451450

  电子信箱:hnjst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