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关闭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收听收看
省住建厅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推进视频会
2021-10-28   来源: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阅读: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全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快推进驻马店市市政设施调查工作进度,10月28日,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收听收看省住建厅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推进视频会。会上收看了省住建厅对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部署,通报了我市市政设施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市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市政设施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严冬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各县区市政道路、桥梁主管部门和局属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收听收看<br>省住建厅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推进视频会

  会议指出,市政设施调查是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内容,有助于满足市政设施承灾体信息需求,为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与减灾能力评估提供支撑。当前我市市政设施调查工作已全面开展,但整体进度缓慢,资金和专业技术人员保障不到位。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收听收看<br>省住建厅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推进视频会

  会议强调,一是明确工作思路,各县区主管部门要认真研究市政设施调查工作指导方案,结合实际确定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二是加强技术培训,各县区主管部门要设置专业技术指导员,组织学习《市政设施调查技术导则》等重要技术资料。三是发挥示范作用,试点县区和具备工作底图的县区要积极行动,利用好先机,为我市市政设施调查工作带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