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开封市城管局全力提升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水平
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的排头兵
2022-11-25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阅读:

1125日上午,开封市城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阳“11·21”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城管局、局属二级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阶段全市城市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89月、10月连续获得市重点项目排名前三,提前超额完成省民生实事窨井盖治理高标准推进菊花文化节大环境布展工作建成污泥和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并投入运行,抓实党的二十大和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有效助力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设计学习方案,认真研究谋划贯彻落实意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城市管理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冲刺四季度,坚决打好收官战,谋划好今冬明春绿化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推进“三化”建设,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和城市运行工作,切实改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方式方法,守牢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社会稳定、网络信息安全等各项安全底线。要提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起好步为目标,为实现明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开门红,争当开封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