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关闭
河南省建设信息管理协会CIO工作委员会
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
2023-09-15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阅读:

  9月12日,河南省建设信息管理协会CIO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CIO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提升建筑企业信息化从业人员综合能力,提高建设行业企业信息化整体应用水平,促进全省建筑产业链快速升级,加快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四化协同发展,助推全省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成立大会上,河南省建设信息管理协会会长秦士同致辞时说,CIO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我省建筑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推动我省建筑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CIO工作委员会的努力,能够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省建设行业信息化水平再上新台阶。随后,秦士同宣布河南省建设信息管理协会CIO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为CIO工作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任证书。

  会上,CIO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建七局CIO尹超通过“互联网+企业服务”对建设行业信息化发展现状作了深度解析,他表示CIO工作委员会将依托河南省建设信息管理协会平台、按照CIO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履行协会授权和委托的职能,加强交流、分享经验、资源共享,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提升建设行业信息化影响力,为企业展示良好的信息化发展平台,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其间,CIO工作委员会讨论并修改通过了《河南省建设信息管理协会CIO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并围绕企业在信息化建设和应用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难点和痛点进行了讨论。

  最后,河南省建设信息管理协会副会长纪学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和近期调研情况,部署了后续工作。同时对CIO工作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表示祝贺,希望CIO工作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其专业优势和行业示范作用,加强与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实现“建筑产业互联互通”和“四链融合”目标,推进行业信息化建设和应用高质量发展。(侯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