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信息
关闭
黄旭升副厅长带文艺演出队慰问援建职工
2014-05-16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10月20日,由我厅组织的“河南省建设系统慰问援建职工文艺演出”在江油市工业园区大鹏路工地现场举行。节目开始前,黄旭升副厅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他指出,开展对口支援四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去年以来,我省建设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勇于克服灾区余震不断、施工环境恶劣等各种困难,不畏艰险,积极投入到了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中,表现出了过硬的业务素质和顽强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灾区人民的高度肯定。这次慰问演出,代表了厅党组对每个援建职工的肯定,代表了全省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每个援建职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参加援建的每个干部职工,要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讲政治,顾大局,本着对灾区人民负责,对河南人民负责的态度,继续发挥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以求实的态度、科学的精神,严格标准、严格程序,精心组织、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努力把这些工程建设成为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的精品工程。

     他指出,地震无情,震不垮中国人的脊梁;人间有爱,道不尽的同胞情怀。让我们携起手来,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前线指挥部的正确指导下,在江油市委、市政府和江油人民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援建工程建设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向河南全省人民和江油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两地人民心中树立起永远屹立的友谊丰碑!

     演出以欢快的《踏歌起舞》开始,来自河南的艺术家们表演了歌曲、相声、小品、魔术、二人转、戏曲联唱等,搏得了援建职工和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演出在河南省著名歌唱家余晓玲演唱的《美丽心情》、《和谐中国》中缓缓落幕。

    河南日报、河南商报、四川新闻网、江油电视台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精彩的演出赢得掌声阵阵

领导和全体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