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信息
关闭
我厅召开全省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座谈会
2014-05-16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10月2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郑州市召开了全省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座谈会。全省12个省辖市和31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等有关同志80余人参加了会议。石迎军副厅长到会讲话,会议由村镇建设处处长张冰同志主持。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培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制定的“全国扩大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农户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应用软件”操作人员,进一步落实全省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全省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研究安排加快我省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步伐的思路和措施。
    座谈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管理中心的同志就“全国扩大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农户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应用软件”进行了培训;有关省辖市的负责同志汇报了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石迎军副厅长就如何加快我省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步伐,确保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全省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任务,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确保开工率;二是加大整合各种资源、资金力度;三是建立信息半月报制度;四是保障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农户档案管理信息应用软件投入运行;五是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的督查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