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信息
关闭
关于对河南森田建筑保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伪造安全生产许可证书行为的通报
2015-07-14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

对河南森田建筑保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伪造安全生产许可证书行为的通报

 

豫建建〔2015〕34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政建设环保局,林州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

近期,我厅发现河南森田建筑保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存在伪造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的行为。鉴于伪造的证书未用于承接工程,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国务院令第397号)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28号)的有关规定,按照《河南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实施细则》(豫建建〔2004〕133号)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对该公司做如下处理:

取消该公司在河南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第六十批延期中提出的申请,并对河南森田建筑保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伪造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的行为给予通报批评。

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监管力度,规范安全生产行为,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对伪造安全生产许可证书的行为,一经核实,严肃处理。
 

2015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