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建办
关闭
关于报送2020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2020-12-18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

为筹备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发现市县工作亮点,查找问题不足,研究部署明年及“十四五”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重点工作,现将报送2020年度工作总结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 突出工作亮点。要重点突出本部门、本行业在2020年度工作中的亮点工作,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取得的成效。

2. 深入查找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3. 提出建议和意见。请结合实际,对下一步推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二、有关要求

1. 要突出重点和工作亮点,篇幅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

2. 各省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的工作总结要包括所辖县区本行业工作突出亮点和做法成效。

3. 工作总结经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审核签字后,于1223日(下周三)下午下班前发送至电子邮箱:hnjstbgs@163.com,签章的纸质版请扫描为PDFword版一同发送,纸质版不再寄送。

联系人:王红娜  0371-68107338  152908002


                                     20201218日 

关于报送2020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