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文件
关闭
关于征求《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施工安全技术标准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022-07-06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我省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施工安全管理,促进装配式建筑健康发展,我厅组织编制的河南省工程建设标准《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施工安全技术标准》已形成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请你们组织相关专家和人员认真研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于2022年7月22日前,按附件格式填写后寄送或发送电子邮件至我厅。附件请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下载。

  联系人:马志远 0371-66069335

  邮箱: 806551879@qq.com

  附件1:河南省标准《装配式混凝土安全技术标准》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河南省标准《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施工安全技术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表.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