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文件
关闭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征集2024年工程建设标准
制订项目的通知
2024-02-04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豫建科〔2024〕36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标准河南建设,持续优化完善我省工程建设标准体系,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开展2024年度工程建设标准制订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要求和重点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城乡建设、城市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以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总体要求,重点聚焦城市更新、城市精细化治理、建筑业提质增效、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宜居和美村镇建设等工作。

  二、申报要求

  (一)登陆河南省建设科技和工程建设标准管理系统(http://222.143.32.83:9001/login),注册账户。

  (二)选择立项申报模块,录入标准立项信息,并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河南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编修计划申请表》原件扫描件1份(模板文件可通过系统下载)。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进行申报,请于2024年4月1日前完成申报工作。

  (三)申报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单位名称应与公章一致。

  (四)申报项目应提交标准立项的可行性、必要性论证报告,以及相应的工程应用情况。

  (五)对于不能按期完成我厅下达的标准制修订计划的单位,原则上不再接受该单位申报项目。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科技与标准处 

       禇海全 0371—66069859   邮箱:henankjc@163.com

  系统技术支持:闫工 0371—55672016

  2024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