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政规范性文件
关闭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印发《河南省城市精细化管理导则(试行)》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关于印发《河南省城市精细化管理导则(试行)》的通知
2024-03-26   来源: 阅读:

  豫建行规〔2024〕3号

各省辖市住建局、城市管理局,济源示范区住建局,郑州航空港区建设局,许昌市水利局,郑州市园林局,焦作市、南阳市、驻马店市园林绿化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推进全省城市工作暨土地保护利用工作会议任务落实,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和治理能力,以城市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编制了《河南省城市精细化管理导则(试行)》(以下简称《导则》),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各地要认真做好《导则》的宣传培训工作,强化《导则》运用。要将《导则》纳入城市综合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广泛应用于市容市貌等相关领域的日常管理、专项整治、考核评价等工作,确保《导则》与各项城市管理业务深度融合。

  2024年3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河南省城市精细化管理导则(试行).pdf